close
          約定情人(小說) 「我希望妳同意當我的約定情人!」威廷是這間咖啡廳的老闆,直言的他毫不掩飾的提出要求。 「什麼?約定情人?這會不會太離譜?」亞萍年輕的臉龐充滿驚訝。 步入這間裝潢素雅的咖啡廳,她的原意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心事,想不到會遇到眼前男子這麼突然的請求。 「約定情人 酒店工作並不用付出感情,只要享受被疼愛的感覺,聽妳說妳剛失戀不想再相信感情,剛好我也不需要感情,只想找個人享受戀愛的感覺,而約定的時間也不必很長,只要3個月就可以了。」看穿亞萍內心絮亂,威廷淡淡的回應。 烤肉 「是!你說的三個月是真的不長,可是我怎麼可能出賣自己的感情?然後3個月後又不把它當一回事?難道真可以忘卻嗎?」聽完威廷這樣詮釋感情,亞萍的頭簡直要混亂了。 「妳的回憶我無權干涉妳重視或不重視,或許它值得妳回想,不 有巢氏房屋過我只是單純的想擁有一段時間的感覺而已,也許不合邏輯,但是我習慣有感覺而不談感情,妳的失戀正好讓妳也能短暫的享受感覺,不會有任何感情負擔。」見亞萍不能接受這類瘋狂思想,威廷不死心的遊說。 不置可否,林亞萍接受了這樣的提議,成為邵威廷?會場佈置鵲任的約定情人。 等店面打烊後,威廷便帶著亞萍到台北最繁華的饒河夜市去吃宵夜,兩人盡情在夜市吃吃喝喝,彷彿像最甜蜜的情侶般相擁在大街,臨別時威廷從手提包拿出預備的手機遞給亞萍。 「送給妳,這裡有我的聯絡方式。」 「那‧‧‧3個月後需要還你嗎?」只是覺得 酒店工作好笑的亞萍接過手機順口一問。 「不用。」威廷停頓一會回應:「3個月一到,我就會會像魔法一樣消失,這隻手機就當作是送妳的見面禮,也方便我們連絡彼此。」揮揮手是意告別後,威廷就驅車離開了。 往後兩人便經常使用手機傳送情人般的言語,並且也經常性的見面約會、看電影、親吻甚至做愛, 西裝但有時兩人無話可說就只是擁抱彼此望著夕陽西下便揮手告別,兩人通常只做會使情人愉快的每一件事,而不吵架也不過問彼此的生活。 日子一天天過去,轉眼之間2個半月就這樣消逝,忽然間亞萍想起3個月之約即將到期,想到威廷的體貼及溫文爾雅真的開始覺得有些不捨,但這畢竟只是約定而不是永遠,失落的亞萍開始倒?關鍵字行銷滮H相處的最後時間,有時也會纏著威廷通話直到天明。 看在眼裡的威廷不發一語,只是盡己所能的滿足亞萍的每一項要求。 終於,3個月的最後一天,亞萍就像急於抓住最後一點時間般的撥手機想約威廷見面。 「嘟嘟嘟‧‧‧您所撥的號碼暫停使用,請稍後再撥,謝謝。」 「不會吧?不是還有一天嗎?為什麼?為什麼威廷要避不見 濾桶面?」聲淚俱下的亞萍在每重撥一次電話心就痛苦的快滴下血來。 「對了!他開的咖啡廳。」她急忙奔至兩人初次見面的咖啡廳,想不到店面已在3天前頂讓給一個麵包師父,連最後一絲希望也破滅,真如威廷所言,他會像魔法一樣消失不見。 原以為只是一場遊戲,想不到卻因為自己太過投入而更加重傷害自己,這遠比亞萍上次失戀還要來的刺痛,真是 西裝外套意想不到。 故事就此結束了嗎?不盡然,因為在某處的威廷仍繼續著他所謂的愛情遊戲,仍然送給每一任約定情人一款樣式新穎,女人味十足的粉領手機,也同樣漂亮的出場瀟灑的落幕在每一任約定情人眼前,留下的是他看不到的心碎和眼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z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