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onomics蘋果橘子經濟學的英語有聲書 Freakonomics蘋果橘子經濟學的英語有聲書,我有! (B 西裝外套link決斷兩秒間我也有!) 房屋貸款 但我建議The world is flat 這 借貸一類的英語有聲書! 選購有聲書,最好選有思考空間的, 襯衫 可以聽過一遍再一遍的(像Working with Emotional Intelligence), G2000 可以用來思想的"管理"有聲書還不錯,"懂不等於學會"的"佛教英語有聲書", 裝潢 除非書中有很多法文發音的字,否則儘量不要買小說類! 像一時好奇有關的英語有聲書也不宜,像 "穿著pro 會場佈置da的惡魔" "The life of Pi"(我也有) 但像最後十二堂星期二的課,就讓我一聽再聽(但聽整夜頭會痛!)! Freakonomics是一本有趣的?褐藻醣膠?可以用來看!看看不錯!                  &nbs 景觀設計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z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