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針記11-18-2006暑假回台的必做功課之一是施打A型肝炎預苗! 3月24日打第一劑,回加後9月23日應打第二21世紀房屋仲介劑! 但加拿大的A肝預苗都"賣完"了,藥房說會幫我們定看看~ 這一等~等了兩個月~我家的"阿呆"以為買屋不用打,被她躲過一針! 11月8日藥劑來了! 當然,馬上去把它領(買)回來. 到了家庭醫生那裡,三隻大隻的知節能燈具道逃不了,自動捲起袖子~一副準備赴義的樣子! 阿呆~艾琪一看到針筒,就哇哇大哭大叫! 吵到醫生說:回去ARMANI給爸爸打吧! 這一拖就一個星期.11月18日全家在一起看DVD,不到半小時,阿呆就睡的不醒人事! 老爺馬上說房屋二胎:Let's do it ! 我抱著阿呆,針就打在她的左臂上! 打完時,她張開兩個大眼睛看著我,我告訴她:蚊子酒店經紀咬了你一下!It is OK! 她又睡著了! 隔天,我問她:昨晚,蚊子叮妳哪哩? 阿呆:就在我的腳上, 我:哪裡癢室內設計? 阿呆:都不癢! 我:那可以打針了嗎? 阿呆:我不要打針!! 我:OK ! 針已經打了,so 你不用打針 阿呆:我沒結婚打! 我翻開袖子給她看,有一點小紅點在左臂上. 阿呆說:那下一次我都要這樣打針!


.msgcontent 21世紀房屋仲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膠原蛋白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z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