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下一站幸福 之 教堂拍攝地100.4.10 (日)離開青境花墅之後其實也下午了避免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我們並沒有安排其它的活動是說.....說巧酒店打工還真是很巧耶!!來的路上我彷彿有看間一間教堂但礙於我們在找路所以也沒有停下來觀看只是.......我想了很久啊~~~對啦!! 那間教堂不就是偶像劇酒店兼職『下一站。幸福』的那個拍攝地嗎?(呵~ 果真...沒有計劃也是另一種計劃呢!! 處處有驚喜啊! )於是,回程的路上我們便在此停留拍照一下嘍! 宜蘭民宿 天啊!!我看到這場景.....我的腦海又出現那唯美的劇情了 呃.....沒有任光晞的帥氣這位老先生.....我將就點抱一下好了 這裡.....看來應該是還商務中心沒有什麼遊客來訪過吧!沒啥人不過,環境倒是挺不錯的就是 這對小姐弟在這教堂門前就可以玩到笑呵呵了 原本大門深鎖...以為不能進去的結果租房子....誤會 側門有開啦! 就進來走走沉澱一下  身、心靈吧! 多多好奇的東張西望書架上還有聖經 裡面好清幽哦!! 舒服 神聖如果媽媽來這租房子....應該會很開心吧! 牛哥認真ing接著又到外面來拍拍照姐妹倆開心合影 假裝一下外拍麻豆 這張我看到的重點......我的黑髮長出來了 幸福的橘看房子子一家四口 (多多的臉....也太好笑了吧! 怎麼空的那麼徹底呀! ) 帥氣漢哥媽媽在拍小孩時....眼神都好溫柔耶! 漢麻只要拍漢哥....心情指數都房地產會破百啊!! 牛夫人.....笑的那麼開心 多多真的好咖一枚該吃就吃、該睡就睡 看你表現那麼好.....小姨會再繼續帶你遊山玩水嘿!! (橘子爸os:我房屋買賣可以跟嗎? ) 俏皮的漢哥 搗蛋的橘子拍完照後....時間也差不多嘍!就在此.... 為今日新竹關西。一日遊劃下句點嘍! 關西 天主堂地址:新竹縣關買屋西鎮正義路1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zql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